文件通知: · 亚克夫•吐尔地参加物电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8-29      · 喀什大学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见效    08-28      · 不忘初心老有所为 学思践悟发挥余热    08-08      · 喀大学子在西柏坡开展红色研学    07-28      · 喀大驻哈番拉村工作队为民办实事获自治区调研组肯定    07-27
 
 
 喀大首页 
 首页 
 学习动态 
 上级指示 
 学习反响 
 有声资料 
 党史讲堂 
 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项久雨教授为喀大师生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解读
2021-07-15 21:00  

7月14日,受聘喀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名誉院长的“长江学者”、武汉大学二级教授项久雨在喀什大学为校领导班子成员、处级以上干部作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专题辅导报告。   

项久雨作专题辅导报告。

项久雨以《百年大党的成功密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为主题,围绕“及时自省:探索符合中国国情的发展道路、保持自觉:坚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懂得自强:不断加强自我革命和自身建设、坚定自信:继承、弘扬和发展党的伟大精神”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行了深入系统解读,为深入系统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厘清了脉络、梳理了思路、明确了重点。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报告。

报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项久雨作专题辅导报告。

通过聆听报告,大家一致认为,项久雨教授的报告放眼世界、纵观历史、立足现实、着眼未来,提出了许多原创性观点,对学校的建设发展、对党员干部教师的学习成长具有较强的现实指导意义。辅导报告运用大量鲜活的史实案例、通俗易懂的图表数字,聚焦主题、准备充分、思考深入、解读到位、发人深省、令人鼓舞。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报告。

大家一致表示,要持续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继承伟大建党精神、弘扬伟大革命精神、发展伟大创新精神、赓续伟大斗争精神,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爱国爱疆、可堪大任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人和接班人。   

关闭窗口

喀什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