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亚克夫•吐尔地参加物电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8-29      · 喀什大学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见效    08-28      · 不忘初心老有所为 学思践悟发挥余热    08-08      · 喀大学子在西柏坡开展红色研学    07-28      · 喀大驻哈番拉村工作队为民办实事获自治区调研组肯定    07-27
 
 
 喀大首页 
 首页 
 学习动态 
 上级指示 
 学习反响 
 有声资料 
 党史讲堂 
 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亚克夫•吐尔地参加物电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29 21:00  

8月28日,喀什大学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体会、查找不足、明确方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亚克夫•吐尔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聂保一行到会指导。   

会议现场。(摄影:王倩)

会上,教师党支部书记吴云虎通报了会前准备和支部领导班子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教职工报告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全面对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检查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结合实际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及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之后,全体党员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讲学习心得、讲差距不足、讲整改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亚克夫•吐尔地与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一起交流体会、一起查摆问题、一起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亚克夫•吐尔地表示,通过学习,深刻领会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深切感受到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握正确导向,树立正确党史观,深刻汲取历史经验,全面掌握实践要求,创新方式方法。通过学习思想上牢固树立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以立德树人根本为导向、目标完成各项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增强斗争意识、丰富斗争经验、提升斗争本领,推动学校各项建设实现新进步。   

关闭窗口

喀什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