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亚克夫•吐尔地参加物电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8-29      · 喀什大学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见效    08-28      · 不忘初心老有所为 学思践悟发挥余热    08-08      · 喀大学子在西柏坡开展红色研学    07-28      · 喀大驻哈番拉村工作队为民办实事获自治区调研组肯定    07-27
 
 
 喀大首页 
 首页 
 学习动态 
 上级指示 
 学习反响 
 有声资料 
 党史讲堂 
 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喀大驻哈番拉村工作队为民办实事获自治区调研组肯定
2021-07-27 21:00  

7月26日,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项调研组组长胡浪一行到喀什市阿瓦提乡哈番拉村,对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和推进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村民家中走访。(摄影:李市委)

喀什大学驻哈番拉村“访惠聚”工作队队长、村党总支书记朱新翔,向调研组汇报了哈番拉村在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推进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认真强化学习的基础上,哈番拉村把工作的着力点和落脚点放到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上来,结合本村实际,扎实落实服务群众的10件好事,取得了较好成效。   

调研组一行在村民家中走访。 (摄影:李市委)

调研组前往村民家中走访,与村民面对面交流,查看村民的庭院改造、居住条件、改厨改厕情况,详细了解村民在享受政策、就业增收、乡村振兴等各方面的情况,询问工作队和村“两委”为群众解决困难诉求、化解矛盾纠纷情况。   

调研组对工作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有序推进与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给予充分的肯定。强调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大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力度,在提升村民综合素质、提高村民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水平、加强技能培训、促进就业创业、持续提高收入上下功夫,进一步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喀什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