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亚克夫•吐尔地参加物电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8-29      · 喀什大学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见效    08-28      · 不忘初心老有所为 学思践悟发挥余热    08-08      · 喀大学子在西柏坡开展红色研学    07-28      · 喀大驻哈番拉村工作队为民办实事获自治区调研组肯定    07-27
 
 
 喀大首页 
 首页 
 学习动态 
 上级指示 
 学习反响 
 有声资料 
 党史讲堂 
 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喀什大学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部署会
2021-06-25 21:00  

6月25日,喀什大学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当日上午召开的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视频会议精神,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校党委书记薛继海主持会议,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1111.webp

会议现场。(摄影:李月)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宣讲队伍,创新宣讲形式,注意分类施教,用好红色资源,重点讲好党史故事、英模故事和新疆故事,通过讲成就、讲变化、讲感恩,让党史宣讲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温度,增强宣讲的针对性、有效性;用好学校各类宣传平台和载体,在全校营造更加喜庆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在全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确保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全面落实《喀什大学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深入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确保抓出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即将举行,各部门、各学院要认真贯彻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有关部署,发挥学科专业和人才优势,在党史宣讲中担当作为,要完善各项资料,做好经验总结,严格督导督查,强弱项、补短板,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

喀什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