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亚克夫•吐尔地参加物电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8-29      · 喀什大学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见效    08-28      · 不忘初心老有所为 学思践悟发挥余热    08-08      · 喀大学子在西柏坡开展红色研学    07-28      · 喀大驻哈番拉村工作队为民办实事获自治区调研组肯定    07-27
 
 
 喀大首页 
 首页 
 学习动态 
 上级指示 
 学习反响 
 有声资料 
 党史讲堂 
 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亚克夫·吐尔地为师生上专题党课
2021-06-19 21:00  

6月18日,喀什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亚克夫·吐尔地在新泉校区实训楼沉浸式教室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校党委办公室、维稳工作处全体党员和各学院、各部门负责保密工作的领导、保密员共112人聆听了专题党课。  

640~1

亚克夫·吐尔地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亚克夫·吐尔地以《以芳华践初心,用忠诚担使命,铸牢新时代高校安全保密防线》为题,联系学校保密工作实际,从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充分认识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打造新时代高校安全保密防线三个方面对党的保密工作进行了阐述,从坚持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相统一、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打造过硬队伍两个方面向全体党员提出了做好保密工作的具体要求。整场党课着眼政治安全,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突出问题导向,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政策性、指导性和操作性,让在场的党员干部和师生受益匪浅。  

640 (1)~1

现场的领导干部认真聆听专题讲座。

宣讲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和保密意识,坚决守住保密底线红线,全面排查保密工作风险隐患,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主任王文龙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安全保密意识,规范安全保密行为,警惕泄密隐患,筑牢保密“防火墙”。  

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预备党员李宁说:“听了党课后,我更加意识到保密工作与每个人息息相关,今后,我要严格遵守保密规定,积极宣讲保密知识,尽己所能为保密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喀什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