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喀什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简报(第7期)——喀什大学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03-17      · 喀什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简报(第6期)——学校组织参加全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视频会议    03-16      · 喀什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简报(第5期)——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全体会议    03-12      · 喀什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简报(第4期)——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03-11      · 喀什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简报(第3期)——喀什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弘扬拉齐尼精神 做兴疆固边传人    03-10
 
 
 喀大首页 
 首页 
 学习动态 
 上级指示 
 学习反响 
 有声资料 
 党史讲堂 
 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反响>>正文
喀什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简报(第1期)——校党委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2021-02-22 21:23  

 

2月22日,喀什大学党委召开常委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校党委书记薛继海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自治区党委结合新疆实际对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喀什大学要不折不扣、坚定坚决抓好贯彻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全体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上来,认清重大意义,增强组织和自觉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     

二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引领,明确目标要求,把握学习重点,树立正确党史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建设新疆一流高校和现代化大学凝心聚力。     

三要科学安排部署,充分发挥学科优势、专业优势、人才优势、资源优势,发扬优良学风,创新方式方法,细化方案措施,统一调配力量,不断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结合实际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     

四要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在“办实事、求实效”上下功夫。     

五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建设发展的工作动力和成效,扎实做好社会稳定、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突出办好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开好一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教代会,完成“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医学院建设筹备等重点工作,在“取得优异成绩”上见成效,确保“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起好步。     

邓勇、季峰、罗浩波、赵斌、买买提明·木沙、孙卫国、郭绍文、张耘收等出席会议。     

关闭窗口

喀什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