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喀什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简报(第7期)——喀什大学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03-17      · 喀什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简报(第6期)——学校组织参加全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视频会议    03-16      · 喀什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简报(第5期)——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全体会议    03-12      · 喀什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简报(第4期)——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03-11      · 喀什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简报(第3期)——喀什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弘扬拉齐尼精神 做兴疆固边传人    03-10
 
 
 喀大首页 
 首页 
 学习动态 
 上级指示 
 学习反响 
 有声资料 
 党史讲堂 
 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反响>>正文
喀什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简报(第2期)——喀什大学研究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2021-02-27 21:34  

 

2月27日,喀什大学召开党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研究《喀什大学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学校党委书记薛继海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目标要求、学习重点、工作安排、相关保障等相关事项。会议指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对于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心聚力谋发展、聚焦解决建设新疆一流高校和现代化大学进程中的重大问题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    

会议强调,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在开展学习教育过程中,要加强组织领导和分类指导,明确责任认真履职,统筹兼顾密切配合,明确工作重点和关键环节,纳入课堂教学和党员教育,要克服形式主义,在办实事上下功夫,在“取得优异成绩”上见成效。    

关闭窗口

喀什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