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亚克夫•吐尔地参加物电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8-29      · 喀什大学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见效    08-28      · 不忘初心老有所为 学思践悟发挥余热    08-08      · 喀大学子在西柏坡开展红色研学    07-28      · 喀大驻哈番拉村工作队为民办实事获自治区调研组肯定    07-27
 
 
 喀大首页 
 首页 
 学习动态 
 上级指示 
 学习反响 
 有声资料 
 党史讲堂 
 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邓勇副书记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
2021-07-08 21:00  

7月7日,喀什大学党委副书记邓勇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专题辅导,机关党员干部代表现场聆听了专题辅导。   

邓勇作专题辅导。

邓勇从中国共产党坚持“人民至上”、每一个党员都要崇尚“人格高尚”、党的力量来自“人心所向”等三个方面,与在场党员干部交流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   

邓勇在专题辅导中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充分认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要坚持和弘扬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从本职岗位做起,勤奋学习,扎实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无愧人民、无愧此生。   

在辅导中,还围绕党员干部从政的“三十六忌”,形象生动地阐释高校党员干部如何树立战略眼光、长远眼光,不断成长、改进作风,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常怀敬畏之心、戒惧之意、心有所忌,成为一个思想上的清醒人、政治上的明白人,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讲座。

聆听专题党课后,机关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把伟大的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结合实际,立足岗位,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和能力,立足本职担当奉献、建功立业,为把喀什大学建设成为新疆一流高校和现代化大学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喀什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