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亚克夫•吐尔地参加物电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8-29      · 喀什大学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见效    08-28      · 不忘初心老有所为 学思践悟发挥余热    08-08      · 喀大学子在西柏坡开展红色研学    07-28      · 喀大驻哈番拉村工作队为民办实事获自治区调研组肯定    07-27
 
 
 喀大首页 
 首页 
 学习动态 
 上级指示 
 学习反响 
 有声资料 
 党史讲堂 
 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杨清华常委作党史专题宣讲
2021-07-07 21:00  

近日,喀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清华为学校师生,作了题为《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1949-1978》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外国语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附属中学的全体党员聆听了宣讲。   

杨清华作报告。(摄影:魏阳)

杨清华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有中国特点的向社会主义过渡的道路、社会主义建设在探索中曲折发展、探索中的严重曲折、建设的成就和探索的成果等方面,结合自身所见、所闻、所感,与现场师生展开探讨和交流,让学校师生对于新中国成立之初中国共产党怎样建设社会主义、如何推进中国的现代化等问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报告会现场。(摄影:魏阳)

在这一时期,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开辟理论发展新境界,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在这一时期全面确立,为推进中国的工业化、现代化事业,为当代中国一切发展进步奠定了根本政治前提和制度基础,为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宝贵经验、理论准备、物质基础。   

聆听宣讲后,学校党员师生表示,将从党的百年非凡历史中感悟真理的力量、体悟人民的力量、汲取奋斗的力量,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和学习的动力和成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喀什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