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亚克夫•吐尔地参加物电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8-29      · 喀什大学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见效    08-28      · 不忘初心老有所为 学思践悟发挥余热    08-08      · 喀大学子在西柏坡开展红色研学    07-28      · 喀大驻哈番拉村工作队为民办实事获自治区调研组肯定    07-27
 
 
 喀大首页 
 首页 
 学习动态 
 上级指示 
 学习反响 
 有声资料 
 党史讲堂 
 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喀大师生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热潮
2021-07-02 21:00  

百年大庆、举国沸腾,喀大校园、全线飘红,全校师生、同步燃情。   

会议现场。(摄影:李月)

7月1日,通过同步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喀什大学广大在校党员干部教师、刚放暑假到家的学生、15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离退休教职工、奋战在乡村振兴一线的驻村队员、内派服务管理干部、各地各界校友产生强烈共鸣,备受鼓舞。   

长江学者项久雨教授作《牢记初心使命、实现美好生活》专题辅导。(摄影:李月)

7月2日,喀什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中层干部全员齐声表态,长江学者项久雨专题辅导,分层深入学习讨论。每日钉钉学习打卡,主题班团会, 集体政治生日,交纳特殊党费,“学讲话谈体会”钉钉平台近800条高质量感言,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喀什大学通过多种形式促进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   

校党委班子成员带头深入学习、带头撰写研讨发言,广大党员干部教师坚守人民立场、矢志潜心育人,青年大学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的殷切希望,坚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自觉把小我融入大我。   

各学院、各部门相关负责人依次表态发言。(摄影:李月)

全校师生员工一致表示,要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出来的激情和热情转化为建设新疆一流高校和现代化大学的动力和成效,进一步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关闭窗口

喀什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