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亚克夫•吐尔地参加物电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8-29      · 喀什大学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见效    08-28      · 不忘初心老有所为 学思践悟发挥余热    08-08      · 喀大学子在西柏坡开展红色研学    07-28      · 喀大驻哈番拉村工作队为民办实事获自治区调研组肯定    07-27
 
 
 喀大首页 
 首页 
 学习动态 
 上级指示 
 学习反响 
 有声资料 
 党史讲堂 
 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喀什大学师生同步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1 21:00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全校15486名师生怀着激动的心情,全程同步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 

01.webp

在喀全体教职员工在新时代科学会堂观看大会直播。(摄影:袁长林)

02.webp

在喀全体教职员工在收看大会直播时集体起立,共唱国歌。(摄影:孙红霞)

03.webp

04.webp

在喀全体教职员工在新泉校区新时代科学会堂收看大会直播。(摄影:孙红霞)

05.webp

喀什大学在校学生在新泉校区图书馆前通过大屏收看大会直播。(摄影:孙红霞)

看完大会直播后,各部门、学院的师生难掩激动和兴奋之情,纷纷在校园里留影纪念,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祝福党和人民。 

06.webp

喀什大学体育学院教师在收看大会直播后在校园留影纪念。(摄影:孙红霞)

07.webp

喀什大学附属中学教师在收看大会直播后在校园留影纪念。(摄影:全新豫)

喀什大学在钉钉平台上开通“学讲话谈体会”专栏,学校师生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纷纷在钉钉平台上写心得、谈体会、思感悟,分享学习心得。大会结束一小时内,钉钉平台上的留言已达509条。 

关闭窗口

喀什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