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亚克夫•吐尔地参加物电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8-29      · 喀什大学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见效    08-28      · 不忘初心老有所为 学思践悟发挥余热    08-08      · 喀大学子在西柏坡开展红色研学    07-28      · 喀大驻哈番拉村工作队为民办实事获自治区调研组肯定    07-27
 
 
 喀大首页 
 首页 
 学习动态 
 上级指示 
 学习反响 
 有声资料 
 党史讲堂 
 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
2021-06-22 21:00  

6月20日,英吉沙县乌恰镇其格勒克艾日克村给喀什大学发来感谢信,由衷感谢5月底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为村民办实事的务实举措。  

640

640 (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支部成员为村干部讲解电脑操作知识。

信中说,喀什大学师生通过多种形式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有机结合起来,取得了实效,展现出了奉献精神、优秀的专业素质和主动担当作为的精神,以实际行动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让文化润疆工程落地见效。  

640

640 (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绘制百米文化墙。

5月29日至30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在其格勒克艾日克村,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拿起画笔顶着烈日,绘制了百米文化墙;在村委会办公室,为村干部讲党史,讲解计算机操作方法、电脑系统升级等实用知识。两天时间里,学生们与村民同吃、同住、同劳动,共同学习党史知识,交流心得体会,增进了与村民的感情,获得村民点赞。  

关闭窗口

喀什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