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亚克夫•吐尔地参加物电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8-29      · 喀什大学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见效    08-28      · 不忘初心老有所为 学思践悟发挥余热    08-08      · 喀大学子在西柏坡开展红色研学    07-28      · 喀大驻哈番拉村工作队为民办实事获自治区调研组肯定    07-27
 
 
 喀大首页 
 首页 
 学习动态 
 上级指示 
 学习反响 
 有声资料 
 党史讲堂 
 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喀大校长带党员志愿者帮村民收麦子
2021-06-16 21:00  

6月14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喀什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亚克夫·吐尔地带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继新和学院教师党员志愿服务队,走进喀什市阿瓦提乡其格勒克村开展“党群心连心、浓浓端午情”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640 (15)

亚克夫·吐尔地与党员志愿者们在村里合影。

亚克夫·吐尔地带党员志愿者们慰问村民,送上了粽子、水果、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致以节日的问候。  

640

党员志愿者得知部分村民家因子女外出务工、家中缺少劳动力后,不怕天气炎热,拿起镰刀等农具,走进田间帮助村民收麦子。  

640 (1)

亚克夫•吐尔地在帮村民割麦子。

640 (2)

党员志愿者在割麦子。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员志愿服务队忙碌的身影。在丰收的田野上,党徽是党员志愿者的“标配”,电瓶车、扫帚、农具是他们忠实的“伙伴”,烈日下,他们与村民同劳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全心全意服务群众的初心。  

640 (3)

党员志愿者们围坐在田间地头深入了解村民的生活情况。

亚克夫·吐尔地表示,庆祝建党百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志愿服务大有可为、大有作为。学校各基层组织要把开展党员志愿服务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作为推动思想建设和检验党史学习成效的有效载体,不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关闭窗口

喀什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