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亚克夫•吐尔地参加物电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8-29      · 喀什大学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见效    08-28      · 不忘初心老有所为 学思践悟发挥余热    08-08      · 喀大学子在西柏坡开展红色研学    07-28      · 喀大驻哈番拉村工作队为民办实事获自治区调研组肯定    07-27
 
 
 喀大首页 
 首页 
 学习动态 
 上级指示 
 学习反响 
 有声资料 
 党史讲堂 
 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中语学院:把关心关爱送到青年学子身边
2021-05-10 21:00  

中国语言学院近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青年办实事”活动,把关心关爱送到青年学子身边,为青年学子解难题、办实事、做好事,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看望慰问实习学生  

学院领导及教师分组前往各实习点,走访慰问实习生,与实习生亲切交谈,听取实习情况汇报,了解实习生的思想动态,从专业学习、人际沟通、职业发展规划、融入社会等方面给予实习生指导。实习生们一致表示,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慰问,将不负期望,以优异成绩完成实习任务。       

640

中国语言学院领导慰问实习生。

开展防疫志愿服务  

中国语言学院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协助校医院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在志愿服务中,入党积极分子体会到服务他人的价值,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       

640~2

入党积极分子集合,准备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关心关爱结对学生

中国语言学院把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结合起来,全体教师深入结对学生中,开展多种活动,聆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解决学生最关心的问题,加强师生联系,积极做学生人生道路上的引路人、课余生活的好友人、学习成长的见证人。       

640 (3)

中国语言学院教师走到结对学生身边,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与学生交流谈心。

中国语言学院20级预科6班学生热依拉说:“假期里,学院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老师常走进宿舍和我聊天,帮助我解决难题,我过得很充实,感觉非常暖心。”       

640 (4)

640 (5)

中国语言学院教师开展“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

学习党史表彰先进

中国语言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百年喀什馆开展学党史实践教育活动。活动中,研究生党员通过了解喀什的百年发展历程,在接受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的同时,更加坚定了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仰和热爱,提高了支部的凝聚力。       

640 (3)~1

中国语言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百年喀什馆合影。

学生党支部的部分党员前往喀什市阿瓦提乡喀鲁克村开展“学党史、访基层”活动,实地走访、慰问喀什大学驻该村“访惠聚”工作队队员,了解工作队和村里的党员干部如何通过实干和苦干改变村庄面貌、带领村民增收的,感受乡村振兴战略给村民生产和生活带来的美好改变,真切体会我党服务群众的初心,让党员在学习中增强履职尽责的使命感和责任心。       

640 (6)

学生党员到驻村工作队走访。

640 (2)

中国语言学院举行“五四”表彰大会。

5月4日,中国语言学院举行“五四”表彰大会,表彰2020年度共青团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表彰大会进一步激励学生昂扬向上、奋发进取,增强了新时代喀大学子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      

关闭窗口

喀什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