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亚克夫•吐尔地参加物电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8-29      · 喀什大学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见效    08-28      · 不忘初心老有所为 学思践悟发挥余热    08-08      · 喀大学子在西柏坡开展红色研学    07-28      · 喀大驻哈番拉村工作队为民办实事获自治区调研组肯定    07-27
 
 
 喀大首页 
 首页 
 学习动态 
 上级指示 
 学习反响 
 有声资料 
 党史讲堂 
 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喀什大学以自治区调研指导为契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2021-05-10 21:00  

5月10日,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贾鹏一行赴喀什大学,通过座谈访谈、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听取师生反映等方法,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深入调研。学校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薛继海,校党委班子成员杨清华、罗浩波、赵斌、买买提明·木沙、孙卫国、郭绍文,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师生代表参加座谈访谈和实地调研。    

640 (4)

会议现场。(摄影:马新玲)

其间,薛继海从动员教育扎实、上下思想统一,工作机制健全、落实制度严格,专题宣讲深入、培训扎实有效,方法灵活多样、学习氛围浓厚,办实事求实效、上下齐心协力,转化学习成果、激发工作动力等方面,以文字、图片、音视频等形式,全面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及取得的初步成效,并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介绍了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及学校各项工作安排。     

通过全面调研了解,贾鹏充分肯定了喀什大学党委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责任扛在肩上、工作抓在手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计划安排周密,制度机制健全,工作力量配置较强,规定内容落实全面,结合高校实际自选动作生动有效,“为群众办实事”“为青年做件事”实践活动扎实,全校上下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浓厚,师生精神面貌良好,各项工作开局顺利。高度评价了喀什大学高标准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基地,充分发挥红色教育资源作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做法。希望喀什大学深入挖掘、广泛宣传拉齐尼·巴依卡英雄事迹,将其作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向深入的重要结合点。     

640

调研组深入学院调研学生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摄影:马新玲)

其间,调研组深入学校图书馆、思想政治教育基地、自然博物馆、美术与设计学院等地进行了调研指导,深入图书馆、实验室、创客空间与学生进行了面对面访谈,详细了解学生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对学校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在学生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学生善于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珍惜在校学习的宝贵时光,努力提升综合素质,练就过硬本领,为党和人民多作贡献。     

640

调研组进行实地调研。(摄影:马新玲、贾春花)

喀什大学党委及全体师生一致表示,此次调研指导是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契机,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安排部署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方案,高标准完成“3+1”重点任务,稳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系统开展建党百年庆祝活动,高标准完成毕业生毕业、就业推荐指导、新生招生宣传、学前教育专业认证、新报专业申报、对外交流合作等阶段性重点工作,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爱党爱国爱疆、扎根边疆奉献、安心喀大教书育人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闭窗口

喀什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