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亚克夫•吐尔地参加物电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8-29      · 喀什大学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见效    08-28      · 不忘初心老有所为 学思践悟发挥余热    08-08      · 喀大学子在西柏坡开展红色研学    07-28      · 喀大驻哈番拉村工作队为民办实事获自治区调研组肯定    07-27
 
 
 喀大首页 
 首页 
 学习动态 
 上级指示 
 学习反响 
 有声资料 
 党史讲堂 
 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不出校门免费体检,喀大教职工齐点赞!
2021-05-03 21:00  

4月19日至30日,喀什大学党委邀请新疆医科大学肿瘤医院专家为全校教职工进行免费体检,将关心关爱教职工政策落到实处,这是喀什大学党委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之一。    

640 (15)

校党委书记薛继海到体检现场调研指导体检情况。

640 (16)

医生在给我校参加体检的干部教师采血。

640 (17)

工作人员逐一检录体检人员信息。

此次体检,在新疆医科大学和喀什地区第一人民医院的大力支持下,全校1528名教职工不出校门享受免费体检。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此次体检确定了大生化,血常规,尿十项,心电图,甲状腺、乳腺、腹部和妇科的B超,胸部正位片等检查项目。专家们经过12天的连续奋战,对喀什大学教职工进行了全面体检,针对个人体检情况给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640 (18)

为教职工体检的新疆医科大学肿瘤医院专家与校医院医护人员合影。

此次体检对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奠定了基础,为教职工身体健康提供了保障,定期体检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有效提升了教职工的安全感幸福感,受到教职工的一致点赞,大家表示:“校党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送体检服务到学校,太方便了!真是为教职工做了一件实事、好事!”    

关闭窗口

喀什大学    版权所有